混的圈很杂,雷点不多但每个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厕但不随便挂人

萝莉什么的,是他们强加给我的,然后我认了
我就是一个很神经病的人,可以找我玩啊!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喜欢叫我玖总)

黑白纸、白黑字:

1.@竹箬应生——吹爆@虞之卿@我QQ小玖迟早打死你们啊! 

群里的萝莉组,萝莉控福利(不是

悄咪咪说一句:

个人感觉竹子的声音比较偏稳重,小玖的声音更偏儿童(小声

2. @何蓝渡——吹爆板子太太! 

初期感觉是个特高冷的人,现在就是天使。←对他好整天对你爱心光波的那种

日常是追怼(不是

然后日常被怼嫌弃(不是

3. @最喜欢糖的小鱼 

all鱼下一个


开玩笑的

特别在意是all鱼还是鱼all的鱼。

一直很纳闷为什么不是糖醋鱼(你

但人还是很亚撒西的,所以all鱼谢谢

4. @你好我是怼 

“还有1个小时解除禁言”

5. @翰墨萱_怼牌滤镜 

初期感觉就特亚撒西的一个人!!!

但现在的感觉就是整天哈哈哈的满星爆肝的黑土哥

请大家都来fo她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56 )

© 一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