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圈很杂,雷点不多但每个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厕但不随便挂人

qwq奈布,爱你

Parrrrrr:

爱一个角色的方式有很多种,看不惯,绕道就是,何必非要强施于人。纠结一两个称呼真的没意思,奶布怎么了,谁还不是个宝宝了x我宠着我乐意

Lalathekitten【设计学生爆肝日常】:

QQ

日常咸鱼的小吜先生:

谁说叫奶布就ooc了,跟什么风
奈布在我心里永远是小天使!

鳄鱼sir(约稿吧):

哇,画的太快很多细节没有搞定...所以你们凑合着看吧😂😂😂😂😂
我就感觉叫奶布没有什么,我会叫我喜欢的人的小名,这只是个爱称而已,又不是在说他的人格,我实在不知道你们在吵什么!
 @书肃肆幸福 你们根据这个太太写的配合服用一下下吧,真的很让人桑心(ಥ_ಥ)
我以前也因为这种事情退过群,但是我一点也不后悔,希望你们看到不要打我就行😁
最后1p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是我的私心~

评论
热度 ( 10121 )

© 一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