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圈很杂,雷点不多但每个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厕但不随便挂人

〖雷金〗我怕不是进了一个假特警队(一)

之卿点的教官雷X特警金,@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内容,所以我就写论坛体。@虞之卿 

all金汤底

ooc伴我同行




———————




【我肯定是加入了一个假的特警队,并且当了个假的队长】




1L
前排!一看这标题我就能猜到lz想说什么了


2L
ls你这手速怎么就那么快呢!


3L楼主
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我,雷凌,遇到了我这一生这难的困难,而且,只要我走错一步,我就会被我家教官打死


4L
有一种迷之凄凉的感觉


5L
同感


6L楼主
那是去年的一个夏天,我和我的好朋友金一起入了全国最好的特警培训机构,大概是因为体格测试的结果,我被迫和金不在一个班里


要不是金拦着我,说什么我打不过那些保镖,我早就带着匕首暗杀那个给我和金做体格测试的那个人了^_^


废话不多说,就直接说我和金在培训机构里毕业然后被分到一个队里的事吧,一开始入队的时候,我发现在这个队里有许多熟人,比如说格瑞和嘉德罗斯,后来金看见了我,非常兴奋的跑来抱住了我


我当然没有像那个口是心非、强装冷漠的那个心机doy说别过来,或者还是像那个把傲慢当温柔、整天只会叫别人渣渣的九岁儿童说渣渣你别靠近我!


我就是非常直接的回抱住了金,结果被回头看金的两位看见了


于是我承受了一个上午的“爱之凝视”,然后在下午两点的时候,开始了选举队长,一开始金是想投那个口是心非男(格瑞)的,然后被嘉德罗斯的一句话吓到不敢投了


那句话就是:“渣渣!如果你敢投格瑞我就天天找他打架!”


于是我成功当上了队长,当时的我还不知道日后的艰辛












————————
嘿嘿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就是我……难得的没灵感了……
明天码多一点……

评论 ( 3 )
热度 ( 92 )

© 一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