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圈很杂,雷点不多但每个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厕但不随便挂人

生日贺文

看见了这个,我在屏幕前傻笑了半天,我真的非常非常幸运,能遇见你们,我一定会把你们当垃圾桶倾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真的非常幸福了,你们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qwq

傅景绣:

  “今天想请大家帮我一个忙。”金一脸期盼的样子望着大家“哦?请我们海盗团帮忙?代价可是你要成为海盗团的人,你也愿意?”雷狮靠着墙嘴角含着一丝玩味的笑容“恶党,你别太过分!如果金你需要帮忙,我定当竭尽全力的为你达成。”“渣渣,帮忙有我一个人就够了!不需要其他渣宰来妨碍我。”“金”格瑞走道金的身旁,用眼神询问他遇到了什么困难。
  “不是我遇到什么事,是一个喜欢我们很久的女孩今天过生日,所以我想请大家帮忙来办个生日会。虽然她没有办法参加这个生日会但是我还是想要她感受到我们的心意!”金难为情的说到“哦?为了个女人来大费周章,我还真先看了你小子呢。”雷狮紫色的眼眸划过一到危险的光芒“女人?一个虫子的生日关我什么事。”嘉德罗斯不屑的样子让金气的牙痒痒“真是的!第一她还是少女!第二她喜欢我们很久了!虽然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你们不能否认她的心意,还有这只是我想为她做点什么,如果你们不愿意也可以拒绝我的!”金不开心的瞪着雷狮和嘉德罗斯
  “身为最后的骑士,我十分荣幸可以帮助金举办这个生日会。”“金,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帮你。”格瑞伸手揉揉金的头发“金,别生气,难得你开口,大哥不会不帮忙的。”卡米尔在一旁扯了扯围巾“嘉德罗斯大人本意也是想帮忙只是性子别扭了点,金你别生气”祖玛为嘉德罗斯解围
  终于在众人合力之下生日会布置好了,蛋糕是由卡米尔,金和紫堂合力制作的而雷狮他们一人一道自己会的菜,就这样没有主角的生日会开始了“没有主角的生日会还是有点怪啊,不管了!首先祝拾玖生日快乐!祝你越来越美丽,事事顺心如意,也谢谢你长久以来的喜欢我们,即使处于不同时空,我们依然是朋友,友情是时间空间都没有办法斩断的羁绊。人的一生那么漫长,能在旅途中遇到你也是种缘分。拾玖你的旅途刚刚开始,我们陪不了你从开始到结束,但是只要你需要我们,我们就会不离不弃。也希望拾玖旅途中能给我们分享你所看到的所遇到的所想到的,因为我们也很好奇拾玖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看在渣渣的面子上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嘉德罗斯不情愿的扭过头“女人,生日快乐。一年一次的生日可要开心过,不要辜负小鬼的期盼。”“公主殿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在此祝贺你的生日,愿你一帆风顺。”“既然是金的要求,生日快乐拾玖。”“大哥都开口了我也为你献上我的祝福,生日快乐拾玖。”“喂,那个叫拾玖的女人听好了!生日快乐,希望你也想本大爷我一样天天有架打,有肉吃!”“美丽的少女,请不要听傻狗的蠢话,帕洛斯在这祝你生日快乐。”“来年的生日也要一起过啊!”金开心的举起蛋糕对不在此时空的少女说到。 @当鸽手使我拾玖快乐 嘿嘿炒鸡晚的生日贺文,希望玖总别生气也别嫌弃我渣到成灰的文笔!么么啾玖总,生日快乐!!金宝的话也是我想对玖总说的!能在这里遇见你们是种缘分,如果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完全可以把我们当成垃圾桶倾诉,我们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

评论
热度 ( 10 )

© 一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