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圈很杂,雷点不多但每个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厕但不随便挂人

〖星玖〗致我爱着的你

这是一个ooc十足的神经病文,内含微量的刀
@火星人的未来领袖 她是我的
全文我自己描述
不是现实,内容都是我自己虚拟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就是抄袭,随便了




也许大家都知道了,我叫拾玖,我也不知道我今年多少岁了



我有个同性恋人,她的名字非常奇怪,于是我就给她取了一个我自己专属的称呼:星火,虽然现在也有许多人那么叫她,但是我不生气哦



她的话,非常爱粉丝们,对于这一点,我有点吃醋,可是我可以原谅的,嘻嘻



我啊,非常非常的爱她,即使会被异样的目光看待,会被朋友误解,会得到所有人的厌恶



可是我不后悔爱上她,如果你想问我为什么会爱上她的话,这个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在某个我不知道的一瞬间,突然爱上了她吧



我很喜欢在她的面前给她戴绿O子,我很喜欢看她当时着急的样子,最后再淡淡的说:“小玖开心就好。”



我虽然很喜欢告白别人,可是那只是对偶像的崇拜和喜爱,对于她,我的告白永远都是带着对爱人的满满的爱的



有些人明白我的爱,于是就顺水推舟,帮我一起演了起来,到最后我再告诉她:“嘻嘻,开玩笑的,我爱你”



和她牵着手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往往是引人注目的,因为我和她的身高相差了整整43cm呢



也许她早就忘了



在2400多年前,我和她是仇人



还记得那年她所在的星球对我的星球开启了单方面的战争



我不知道我活了多久,我只知道,我见证了一代又一代的族人死去



在战场上,我看见了一名散发着青春的蓝色头发的少女(在她那个星球,600多岁是刚刚成年),突然有点不想杀她



在下一秒,她举起了一把很先进的光剑直直的向我冲来,当时的我只知道:不能伤害她,不然我会后悔的



我的族人在那一瞬间里,只说了两个字:“族长!!!”



我没有幸运的躲过去,我被那把散发着蓝色荧光的光剑刺中了心脏,巨大的冲击使我嘴角溢出了血



我却只是靠近那名少女的耳旁,轻轻的说了一句:“吶,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最后我便直直的倒在了她的面前,死前最后看见的,是她那双不知所措的眼睛



不过啊



我看着身边那个睡的死死的恋人



我可是神的孩子,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死了呢?



在洗澡的时候,我总是会不经意的看着左胸上的那个疤痕,真是触目惊心呢



我只是微微一笑







还不错,祝各位吃刀开心😀
希望星火不要激动,会有后续的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一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