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圈很杂,雷点不多但每个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厕但不随便挂人

星玖/同性恋人相爱日常1

爱她。

火星人的未来领袖:

,ooc
,部分虚拟
,我和我妻子 @你们迟早会跪下喊我玖哥 ,和我抢她的自己准备寿衣:)
,私设
,不是和老婆的那个星玖文一个频道(º﹃º )



























1.
我爱她。


这句话后面就没有了,因为我个人处于有些征愣的阶段。大脑经常不好使,我也喜欢称呼自己为脑残——唉,跑个题,这个宇宙绝对没有骂我比我还溜的生物体。


我没有什么才能,不过恋爱和这个没关系;我们性别相同,不过恋爱和这个没关系。


2.
是我向她求婚的。


她当时先是惊讶,然后笑了起来,然后又问我“我就这样脱单了?”


是的。


我们帮助彼此在一月十三日脱了单,她在20:37公布,我在20:38公布。


不虚,这些数据我记得很清。


3.
她的本体是她头上的太阳镜——在刚开始和她交往的时候我是这么以为的。啊,如果她没有认为过我眼罩才是本体就太好了。话说我的名字挺奇怪——我称呼她小玖,但以我的名字她要叫我什么呢?


我说:“火星人吧。”


她笑了,笑得挺开心。讲真那一瞬间我觉得超级羞耻,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是凭谁给的勇气打出那三个字的。


星火。


她说,那我叫你星火吧。




不愧是学过语文的



4.
我喜欢她的头发,柔软光滑,比绸缎都要好上一百倍。


我和她隔着四十多厘米的身高差,这就方便了我伸手就能摸到她的头。有时候她不会太喜欢,毕竟梳理好的头发被整成了鸡窝不是什么好事。


然后我就必须给她梳头。




【计划通】



5.
她是个精沛十足的人,但是我热爱睡觉。我觉得自己似乎永远都睡不醒,常常因此而错过和她的交流。一段时间我出差,半夜三点下班回来看QQ发现她居然还在线。本来想问问她把门窗锁好没有然后催她睡觉,结果我打着打着字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想自杀的心都有了。




——tbc——
别名我和小玖的恋爱日常


按日常段子的格式,这篇以后会陆陆续续写很多,我喜欢她,所以我要


秀 恩 爱

评论
热度 ( 17 )

© 一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