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圈很杂,雷点不多但每个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厕但不随便挂人

这里是拾玖(原圈名玖夏)!发现有超多人告白我就来了∠( ᐛ 」∠)_

都是在凹凸all金、第五人格杰佣还有其他cp超级喜欢的老师!如果因为艾特打扰了各位老师的话我深表抱歉qnq

首先是我的最爱!!@火星人的未来领袖 她没有任何人能比得上!

然后就是我超喜欢的各位老师!
@洛初蝶 @吱吱竹 @翰墨萱_默默磨墨 @白花花-day2丙O43 @忧郁的猫猫 @圆企鹅65987 @狐狸梨子【梨子、阿晴、梨晴、篱落、梓璐、狐狸随便叫!】 @安心信赖一飞冲天疗法☆ @兔啾啾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文科生數學傷不起ky了解一下【狗头】 @手癌B @好好努力童 @M猫——还债中 @Jinko_神子 @孽纸孽 @最喜欢糖的小鱼 

还有两个很重要的人!那就是@蕉槟梦【不产佩金粮不改名!】 和@叶子柒—园医杰佣了解一下 !!!蕉蕉!!!还有叶子!!!

因为叶子我才写了第一篇文,所以她对我很重要!

嗯,大概就是这些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一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